未来写真机所具备的一些特性趋势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5-01-16 225

 

随着广告印刷市场的逐步打开,国内的写真机受进口机的冲击力度也起伏不定,只有不断地提高和更新国产写真机的打印技术才是制胜的法宝和立足的关键。

那么,未来写真机有着怎样的发展趋势呢?

笔者认为未来写真机性能应该会具有如下的特性才足以引人注目。

首先要为高速生产而制造,有着无以伦比的图像质量。写真机墨水要更加丰富鲜艳的颜色,墨水颜色持久、抗划伤力和气味都是突破的关键,当然,墨水的干燥速度也需要被考虑进去。

写真机设备结构应该更加趋于稳定,写真机喷头可以更加精准地获取喷射墨滴,可以更加自动地在长时间无人控制下完成批量生产,更加易于操作,第一张打印就可以做到产能最大化。

可以满足客户生产速度和品质的要求。客户的要求肯定是各式各样的,不尽相同。未来写真机也将更加趋向于宽幅的打印,在追求专业、持久的图像,也更注重打印速度的提升。当然,新的技术突破在刚进入市场时,需要选购者较大的成本买入。

中国打印行业的前进需要这样的榜样力量。作为一个成熟的行业,在经历萌芽到高速发展,动混乱无序到市场环境有章可循,在这个行业中,每个企业的整体经营水平有了显著的提升,在这些企业中间,仍不断涌现佼佼者。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持续领先前进,在行业的成长中发挥着榜样的作用。在中国,城市化从未停止,中国打印行业的未来,将大有机会。我们相信,在我们行业中,将有越来越多的榜样给我们注入更多的信心。

关键词: 写真机 墨水 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