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富士胶片Jet Press 720S喷墨数码印刷机

来源:必胜网 发布日期:2014-11-17 335

 

2014年11月15日,富士胶片Jet Press 720S喷墨数码印刷机新品发布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发布会由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印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大木雄次主持,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印艺事业部总经理加藤好洋、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技术部长植田昌隆和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区销售副总监夏宴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印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大木雄次
 

发布会由加藤好洋首先致辞,在如今中国市场,数码设备已经进入到了一个突飞猛进的时代,富士胶片Jet Press 720S喷墨数码印刷机在中国的隆重登陆将会掀起新一轮的数码印刷风潮。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印艺事业部总经理加藤好洋
 

植田昌隆对Jet Press 720S进行了简要的概述,Jet Press 720S能够满足一些客户对数码设备的需求以及对品质的要求,同时也能和现在的胶印设备并用,为客户提高工艺效率作出贡献。Jet Press 720S有以下几点优势:高打印分辨率、更高水准的色彩还原性、更宽广的色域、优良的纸张脱墨性。目前,Jet Press 720S在全球的装机量已达到40台。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技术部长植田昌隆
 

夏宴宾详细介绍了Jet Press 720S的情况。Jet Press 720S能够大幅减少纸张浪费,为节约资源做贡献,不会产生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作业环境更加清洁,同时还降低了危害健康的风险。Jet Press 720S 采用了与胶印设备相同的输送结构,它作为真正意义上的数码印刷机的同时,通过直感性的触摸面板,实现与POD机器同等水平的简易操作。操作方面只要达到印刷工序作业的标准化程度即可,不要求熟练程度。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区销售副总监夏宴宾
 

Jet Press 720S具有完美的还原性,在追求紧凑感的同时,保持设备的喷头不便,凭借先进的“SAMBA”技术,追求世界最高水平的高密度和高精度。结合公认的高速颜料凝集(Rapid)技术的叠加效果,无论是文字还是图片,都为您呈现出比胶印更好的印刷品质。


富士胶片Jet Press 720S喷墨数码印刷机
 

海德堡数字业务领域负责人曾评价道,Jet Press 720S是当今市场上质量最好的单张纸高速喷墨印刷设备证明了单张纸高速喷墨印刷设备已足以满足商业印刷和包装印刷领域的需求。正如富士胶片所承诺的“一直为满足胶印客户需求而努力” ,Jet Press 720S生产型数码印刷机的推出引领了新一代数码印刷机的发展,也将更好的推动中国数字印刷设备市场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 喷墨 印刷 富士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