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开幕在即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4-10-29 178

 

尊敬的业界朋友:

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PTAC)、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CSGIA)和欧洲网印协会联合会(FESPA)共同主办,广州粤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的CSGIA第28届2014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中国国际纺织品印花展和2014FESPA中国数码印刷展将于11月19—2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将继续秉承“面向未来印刷,推动网版印刷、纺织品印花与数码印刷完美融合”的理念,汇聚行业最先进的科技产品与技术成果,呈现现代化的完整印刷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三万平方米,600家海内外主流制造商、经销商悉数登场,展品涵盖丝印移印,纺织品印花,数码印花,宽幅数码喷印,平板喷绘,万能打印,数码影像等,预计展会将吸引15,000名专业观众。

以“成功转型、唯有创新”为主题的国际论坛将与展会同期举办,国内外资深专家、企业精英奉献精彩演讲,与业者分享成功案例,探讨丝网印刷在纺织品印花、玻璃、陶瓷、电子产品等工业印刷与装潢应用领域的新挑战与新机遇。“查理印花实操培训区”和车身贴膜表演是FESPA最具特色的亮点活动,观众可以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掌握第一手实践经验和操作技能。此外,参展商参与的新产品新应用的技术讲座聚焦第一市场,直击行业发展新动向。

2014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中国国际纺织品印花展和2014FESPA中国数码印刷展诚挚地邀请广大业界朋友参加,相信您们的参与将会使展会异彩纷呈,成为年度行业最火爆最难忘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