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推出A3+墨仓式打印机L1300/L1800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4-09-19 331

 

近日,备受业界关注的“A3+墨仓式打印机谍照曝光”事件终于得到爱普生官方正面回应,爱普生官方发声,确认墨仓式打印机的确又添新丁—A3+墨仓式打印机L1300/L1800,在9月29日新品正式发售前,爱普生随即为业界和用户送上“A3+墨仓式打印机新品9月预订”的好礼。

A3+墨仓式打印机L1300/L1800分别是四色“高速图形设计专用打印机”与六色“影像设计专用打印机”,高速/专业各有所长。

L1300主要适用于建筑设计、工业设计以及公司的商品及促销海报打印,也可以满足各类企业/机构的一般办公文档打印需求。采用双排黑墨打印技术,在普通模式下打印速度达15页/分钟。

L1800则主要适用于广告图文公司等对打印品质有更高要求的用户。这款六色打印机可实现A3+大幅面无边距打印,机型的技术与软件配备也充分凸显“专业”特色:搭载MSDT智能墨滴变换技术,可实现5种墨滴大小,呈现更多色阶;独家嵌入的ICC Profile可按需选择打印模式,高符合度的出图效果;Epson Easy Photo 简易软件能够立刻实现专业输出;同时该款产品配备Epson Photo Enhance图像增强技术,且可读取RAW档格式影像资料。

两款机型都可实现最长1.1米的超长打印,以及最大132*194cm的拼接打印(相当于16张A3幅面的拼接)。

与A4+墨仓式打印机一样,A3+墨仓式打印机同样秉承墨仓式不变的理念—“省、好、多”。

A3+墨仓式打印机L1300/L1800采用同样的超大容量墨水瓶,每瓶70ml,各色分体。L1300采用原装四色墨水瓶T672系列(共五支,其中两支黑色),可实现黑色7100页,彩色5700页的海量打印,L1800采用原装六色墨水瓶T674系列,可实现黑色2600页,彩色4700页高质量输出。此外,二者采用爱普生特有的微压电打印技术,其打印头为耐久式打印头,为用户节约整体成本。

A3+墨仓式打印机L1300/L1800的“好”表现在提供产品的原装配件与原厂保修上。原装墨仓稳定输出好,墨仓一侧更有贴心提手设计。独有微压电打印头搭配原装墨水,均可实现优化5760×1440dpi高精度打印。购买A3+新品的用户还可享受整机(含打印头)的原厂保修服务。

L1300随机附送四色墨水瓶(共五支,其中两支黑色)机L1800随机附送六色墨水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