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动打印APP中文版上线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4-09-05 462

为提升中国用户的移动打印体验,近日,三星的移动打印(Samsung Mobile Print)APP中文版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全面上线。

该应用程序目前可从安卓市场、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豌豆荚、谷歌市场等8个主流安卓市场免费下载。只需将手机靠近三星NFC打印机产品,直接弹出的默认市场便出现这款软件并轻松安装,三星Galaxy用户更加方便,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内置的“打印”按钮直接打印。

三星移动打印APP中文版不仅可以支持具备NFC功能的安卓系统手机和平板电脑,同时也支持IOS设备包括苹果手机等产品,通过Wi-Fi连接,轻松实现智 能终端的无线打印与扫描功能。APP安装后,自动启动应用程序,即可轻松完成打印、扫描、传真,整个过程非常简洁方便。

第一步:打开手机NFC功能

第二步:将手机靠近打印机的NFC模块



 

第三步:安装三星移动打印机应用(首次使用NFC打印机需安装)

三星移动打印APP兼容Android、IOS等各种系统,支持MS OFFICE文档、照片、网页、PDF等多种格式的内容,能对应不同型号的打印设备(如A3/A4,激光/喷墨),还能支持谷歌云打印。与其它品牌应用程 序不同,三星移动打印APP内置了多种文档格式的解释器,用户无须安装Office,就能把Office格式的各种文档打印出来。

Samsung Mobile Print App中文版确保打印信息安全。应用通过NFC进行近场通信的验证,建立高速的Wi-Fi通道进行数据传输,内容都是加密的,用户可自行设置打印密码,打 印机也可自动确认连接设备是否已登记在公司系统后才打印,云打印与三星KNOX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进行完美结合,内容也都是加密的,极大保障了用户的隐私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