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印展展商新品提前看——印前及数码篇

来源:科印网 发布日期:2014-08-13 199

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将于2014年11月14-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了更好地让行业同仁了解并积极参与本次展览会,主办方于8月8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了第五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展前预览发布会,将部分展览的精彩内容、展示的亮点进行预先发布。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富士胶片】

B2幅面平张喷墨数码印刷机--JETPRESS720数码印刷机将在展会上隆重首发。该设备针对商业印刷和折叠纸盒包装领域,能有效减少纸张浪费,不产生VOC,更加环保,更能保护操作人员健康。

此外,其包装、瓦楞解决方案--工业级UV喷绘机onset Q40i、大幅面UV平板喷绘机,以及一些绿色友好产品,包括热敏显影机外接型智能补充装置ZAC plus、通过FOGRA认证的PRESSMAX免酒精润版液、废水处理设备XR-200、环保免处理版材(PRO-T3、PRO-VN)等也将亮相展会。

【富士施乐】

在展会上,富士施乐将要展出一款神秘的数字印刷设备。虽然这款设备已经在欧美发布,由于尚未在国内发布,富士施乐拒绝透漏具体的型号和性能。但据悉相比同类产品,该产品具有更卓越的性能、更出色的输出品质、更高的灵活性以及更多的自动化设置和工作流程,可全面应用于快印和商务印刷等有各种生产型个性化彩色应用及短版印刷需求的领域。

此外,富士施乐还将携其拳头产品iGen4/150 Presse、Nuvera 120/144/157 EA、Nuvera 288/314EA等惊艳亮相。其CMS 色彩管理产品和经业界验证的工作流程也会在全印展上与大家见面。

【柯尼卡美能达】柯尼卡美能达将在全印展上展出其全新旗舰机型--bizhub PRESS C1100/1085。这是一款革新的高生产型彩色数字印刷系统,每分钟的印刷速度可达100张和85张A4,但惊艳之处绝不仅仅于此。由于该产品没有正式对外发布,柯尼卡美能达也没有透露该设备的进一步消息。

此外,柯尼卡美能达与MGI合作的新品--JETVARNISH 3DS也将在全印展上登场亮相,这是一款打造触感印刷的新设备,打印的图像具有3D效果,并有明显的触感。

【佳能】

此次展会,佳能以将近2000平方米的参展面积重拳出击本届全印展,并展出大幅面及商业印刷的多款解决方案。其中,在大幅面印刷解决方案方面,包括DGS户外彩喷系统、TDS技术文件系统、TDS技术文件系统等;而商业印刷解决方案方面,包括连续纸打印系统、彩色单张纸打印系统、黑白单张纸打印系统等。

此外,佳能还将在包装、丝网印刷和商业解决方案等领域发力,树立全新的品牌形象。作为本届全印展参展面积最大的厂商,佳能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ESKO】

ESKO致力于在包装和印刷供应链中提供面向赢利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ESKO将展出其在软件、硬件和服务三方面产品。如CDI、Suite12等。

关键词: 大幅面 印刷 UV喷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