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新款标签印刷机速度与效率大幅提升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13 105

爱普生开发了采用Precison Core线性打印头的新一代台式工业标签印刷机,进一步壮大了其标签印刷机产品阵容。该产品适合批量打印。新产品使爱普生Sure Press系列数字标签印刷机、台式彩色标签印刷机和紧凑型电子标签印刷机产品更趋完善。爱普生新品彩色打印速度极快,每秒可达300mm,品质卓越,大大提升了顾客的工作效率。

新产品适合大批量打印应用,如二级标签和装运/运输标签,旨在满足那些对标签印刷机的生产力、耐久性和可靠性要求较高的产业之需。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需要通过彩色标签将基础信息提供给终端用户、区分产品。爱普生的新产品可以满足他们的所有需求。

新产品成功的秘诀在于采用了Precision Core——爱普生最先进的打印头技术。这一技术的核心是一个基于微电机系统(MEMS)技术的新一代打印芯片,大大增加了喷墨打印头的密度。爱普生将这些打印芯片安装在固定的单排线性打印头中,为高速工业打印应用提供了一款生产率和经济产出极高的产品。此外,由于Precision Core打印头墨滴喷射极为精准、均匀,因此用其打印出来的文字边缘锐度十分出色。

“我相信我们最新的标签印刷机开启了新商机。”爱普生商用系统业务执行官兼首席运官Akihiro Fukaishi表示。“这一产品必将改变整个行业的局面。顾客告诉我们,他们即需要速度和效率,又不想牺牲品质,而我们恰好达到了他们的这些要求。”

爱普生计划在今年底推出全新的标签印刷机。产品可用性、规格和面市日期因地区而异。进一步详情将由爱普生销售公司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