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报名开启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12 83

2014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以下简称“展会”)一直实践“让企业做生意更便捷”的******,并致力打造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一站式B2B交流采购平台,同时参观报名更是优惠多多。

温馨提示:网络报名(官网:http://www.tex532.com/)参观、电话报名(组委会电话0532-85011486)、微信报名(官方微信【hmitmf】)同步开启。

本届展会采取一系列措施让企业做生意更便捷,一是以印花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为目标邀请专业生产厂商加盟展会,截至目前,印花设备、印花材料、墨水 、印花及染整设备等四大产品板块都成功邀请爱普生、宏华、MIMAKI、罗兰、武藤、德赛、御牧、香港徳伟、北京三义、北京运源、阳光酷印、郑州鸿盛、东方软图、巨彩、爱印、七彩虹、至上、威思博、天元、冠伍、博研、运翔、天威泛凌、INK ECO、力美、中天顺美、蓝坊、中禾、冠伍、良展、茂甲、海城、青艺、三联烫画等等等300余家业内知名企业进驻展会,携带大批代表行业内最高水平的产品汇集展会现场,等待专业观众的细细品鉴。

二是针对印花行业内的部分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现场组织:

《纺织品数码印花技术的介绍与应用》 《如何选择手印/机印/水油台板胶》 《浅议服装印花的现状与未来》 《稳定 •本色,国产高端墨水品质,助力数码印花行业发展》 《 国际印花环保技术指标与新材料应用》等10余场专业技术交流会,帮助企业解决印花过程的问题。

三是为了方便企业参观展会,特别推出报名参观赢取免费住宿/报销市内打车费机会,让企业能够便捷的到会参观,与专业厂商进行面对面交流,切实取得实际效益。

2014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组委会携手众参展厂商一起为业内企业服务,希望企业在展会现场参观交流取得圆满成功,不虚此行。

展会信息:2014第六届青岛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

时间:6月27日-29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苗岭路9号)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官网http://www.tex532.com/ 或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6-0532-0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