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先陶企与英国赛尔合作共图未来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3 10

2014年5月20日 - 全球陶瓷业领先的数字喷墨印花技术制造商英国赛尔公司,今天欣然宣布与二家主要的中国陶瓷业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开发应用赛尔的先进技术。这二家中国企业是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广东万兴无机颜料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科达是世界上最大的陶瓷生产线全套设备整合制造及供应厂家。与赛尔一样,科达的战略是实现瓷砖生产全程的数字化,因此它选择了赛尔的喷印头,作为其制造生产的全新DPG系列数字瓷砖装饰印花机的核心技术。首台700厘米幅宽DPG机型,即将于本周举办的广州国际陶瓷工业展上进行全球首秀(5月21日至24日,广州琶洲展馆)。

同为赛尔新合伙伙伴的广东万兴,是全球陶瓷色料的主要生产商。赛尔与万兴将密切合作,专门为优化赛尔全新Xaar 1002系列喷印头的杰出性能表现,开发新一代数字印墨和釉料。

"与喷墨印花机及印墨行业顶级生产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赛尔Xaar 1001喷印头获得巨大成功的基础,改变了整个陶瓷业",赛尔亚太区总经理Bob Bobertz介绍说,"我们很高兴与科达合作,它是一个有远见并享有极高全球声誉的公司。万兴也被公认是全球领先的印墨生产商,它致力于为赛尔Xaar 1002系列喷印头开发新型数字印墨和釉料,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巨大的益处。"

关于赛尔

英国赛尔公司是全球喷墨技术研发方面的领先制造商,专门生产工业压电式按需喷墨喷印头。赛尔同时也为加快喷墨系统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开发和提供印墨系统、电子组件及液体优化服务。

带有专利技术的赛尔喷印头,可为众多不同的工业及消费产品的装潢、图案装饰、功能性涂层以及"添加造型"等等,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表现。由于其具有极高的精度、出色的多功能性、惊人的可靠性,以及对大批量生产的适用性,目前在陶瓷瓷砖、宽幅印艺、成品包装标签直接喷印、装饰复合板材等行业,世界各地的主要生产商们都选择了赛尔的喷印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