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升级打印工场 彻底去PC化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13 60

5月9日,联想发布全新升级的打印工场综合应用平台。此次联想推出的“打印工场”它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移动打印解决方案:支持多品牌、新老打印机、多模式打印。

 

针对老、新以及不同品牌的打印机和使用场景,联想推出了独有的酷酷辫、歪歪狗以及WIFI直连三种解决方案。酷酷辫实现用户随走、随插、随打印。歪歪狗则能够使用户远距离操作,实现移动打印。WIFI直连打印支持WIFI功能的打印设备,无须任何配件就可实现手机与带WIFI打印机无线直连。在打印工场以及联想多样化的打印解决方案的配合下,移动互联时代打印彻底实现了去PC化。

联想顺势在打印工场内部搭建了平台,融合用户、渠道、产品、服务全功能,建立一个O2O闭环全渠道。联想顺势搭建了打印工场平台,将打印机渠道、耗材渠道、服务渠道三大渠道融合在一起,并融入线下经销商店形成了一个全覆盖闭环的移动互联全渠道。

“打印工场是结合了LBS和O2O的平台型产品”。 联想商用事业部打印业务总经理牟震给出了他的观点,“这样一种具有互联网创新精神的产品与COSTA跨界合作最大的受益者还是用户,联想一直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打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