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国外用户对Lexmark X5650的评测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9-30 134

最近,利盟就其广泛应用于家庭和学校喷墨一体机外观做了修改。其中X5650销售量稳居中间。X5650集打印、扫描、复印、照片打印和传真功能于一体,销售价格相对偏低。虽然外观给人全新的感觉,但打印引擎和以往机器没有大的变化。

    在借鉴佳能黑、银弯曲外形时,利盟把银色该为浅灰,并增添了一个环绕式处理设计,易于操作。 

    X5650机器进纸槽的右边安装了一个小手柄,用于调整纸张的位置。然而这个小手柄似乎没多大益处。在这个槽的前边有个弯曲的片状垂悬物,看上去像是防止灰尘进入进纸槽,但根据这个片状垂悬物以及纸张的大小可判断出这个设计也没多大意义。

值得关注的是机身前端的两排LED显示器,和以往的LCD有所不同。虽然只能显示大约16个字符,更多的信息得滚动读取,但屏幕比LCD更亮,即使光线暗也可以阅读
#p#副标题#e#
    控制面板设计较合理。上端是四个银色按钮,左侧一个电源按钮,右侧是复印按钮。下边则是菜单控制按钮以及其他功能。PictBridge接口可插入标准记忆棒,在电脑上可下载所有的JPEG文件,还可直接在打印机上选择照片并打印。

触摸图像传感器( CIS )扫描分辨率高达600 × 1200ppi。25张自动文件输送装置(ADF)平放于扫描仪上,整洁、干净。可以扫描到电脑上或直接插入一个闪存驱动器。

    X5650装有两个墨盒:黑色墨盒和三色墨盒。可把这个黑色墨盒换成三色中的一色,提高照片打印色彩。维修时可把扫描仪提起,这两个墨盒就夹在传送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