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惠共赢 爱普生南区俱乐部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8-14 12

    8月3日,国际知名外设厂商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召开了“爱普生南区俱乐部成立”大会,这个俱乐部是一个引导大家升级与创新的制度化平台,同时又是爱普生合作伙伴们沟通、交流与相互学习的桥梁。此次南区俱乐部的成立对爱普生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薄利时代已经来临。在产业利润日益摊薄的形势下,要想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国际厂商更应该理性地分析自身的优劣势,提供一个升级与制度化的平台来引导大家沟通与交流,找到准确的目标定位,尽量避免陷入价格战的泥潭,积极寻求规模与利润之间的平衡,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爱普生此次成立南区俱乐部,目的就是为经销商及销售人员创造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让大家有机会充分沟通,形成一个公开、公正、公平的销售支持平台,营造乐观与关怀的“One Epson”文化。

  爱普生南区俱乐部由四个部分组成:经销商俱乐部、经销商零售/分销/行业俱乐部、销售人员俱乐部、学习/运动俱乐部。这四个俱乐部并行存在,相互支持、相互补充。其中,经销商俱乐部将定期举行聚会,,会议上将进行爱普生重要政策的信息沟通、各系列产品线的销售业绩回顾,以及分享成功案例经验。这一系列的举措将给经销商提供一个有用信息的沟通平台,从而有效的增强经销商的信心。而其他三个俱乐部也各自以独特的形式,为爱普生经销商的下游渠道商、行业大客户以及销售人员提供有价值的沟通与培训机会。

  在竞争日益加剧的形势下,谁能够更加贴近用户,推出更具竞争力和个性化的产品,并加快销售渠道变革,建立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谁就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此次爱普生成立南区俱乐部不仅是一个升级与制度化的平台,同时也本着帮助爱普生的合作伙伴们长期良性发展,使双方在未来的合作发展中能够更上一层楼,实现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