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打印机故障 9万元存款进错了栏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8-07 19
    佟先生去银行存钱时,因银行新添置的打印机工作失误,误把存款90000打到了手续费栏里。

    佟先生介绍,昨日11时30分许,他到曙光加油站附近的某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存入90000元现金。所有手续办完后,银行职员将回执单和银行卡递给了他。他接过回执单准备离开时,突然发现回执单上存款金额栏里竟然空白一片,刚存入的90000元人民币被标注到了回执单上的手续费栏上。

    他深感蹊跷。“怎么刚刚存入的90000元一下子就变成了手续费?”见回执单不对,佟先生当即找到了银行负责人。而让佟先生更不能理解的是,银行方竟称是打印机出现了故障。银行方的解释让佟先生无法接受,“既然知道打印机出现了问题,为何还要让其带病上岗?这分明是对工作不负责。”

    记者赶到银行见到了佟先生存款的回执单,情况确如佟先生所言,回执单上的存款金额被打到了手续费栏处。对此,该银行一马姓工作人员解释道:“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近段时间银行在更换设备,设备处于磨合期。”

    随后,工作人员在承认工作中存在一定的失误后,当即给佟先生重新打印了一份正确的回执单。

    编辑点评:

    机器再精密,也会有出错的时候。当遇见这类情况,特别是不能有丁点错误,广大用户还是稍微注意一下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