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助力中国之队出征07亚洲杯足球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7-12 8

    随着2007亚洲杯大幕正式开启,朱广沪迎来了自己执教中国国家队生涯最大的一次考验——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柯尼卡美能达作为“中国之队”的官方赞助商目前正摇旗呐喊、全力支持国家队征战亚洲杯。

    亚洲杯烽火已经点燃,为了与广大球迷共享这一欢乐的时刻,“中国之队”的官方赞助商柯尼卡美能达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将以极富纪念意义的“中国之队”相关小礼品回赠广大球迷,从而为即将如火如荼进行的亚洲杯锦上添花。这些由柯尼卡美能达精心挑选和设计的礼物不仅将给球迷们带来新的喜悦,更突出表现了柯尼卡美能达对于中国足球和中国球迷的一份拳拳热爱之心。

  柯美公司表示,“中国之队”的精神可以洗练的用“疾”、“智”、“韧”三个关键词概括,这与柯尼卡美能达所呈现的产品理念如出一辙。在影像领域中,柯尼卡美能达不断通过丰富多彩的先进技术提供完备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以行业最高水准的画质与打印速度等优越性能为办公效率的飞跃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并以提升办公效率,追求办公操作舒适性为开发战略等等,使得柯尼使得柯尼卡美能达的产品凝结着多种潜力。而“中国之队”同样是把每位队员的才能融入一个整体中,形成蕴涵巨大潜力的团队,不断着力提升自己坚韧、敏捷的特性与为了实现目标的睿智策略。“中国之队”不断追求世界水平的高超技艺与完美表现,也同样是柯尼卡美能达一直以来的目标,柯尼卡美能达与“中国之队”同样拥有为实现梦想百折不挠的热情。与“中国之队”共鸣着同样的执着精神、为理想努力拼搏的柯尼卡美能达全力为面向世界的“中国之队”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