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盟Lexmark发布第二、三季业绩预警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7-11 171

   【MarketWatch纽约7月9日讯】周一盘前,Lexmark International Group(LXK)警告称,第二财季和第三财季的盈利将低于预期水平。

    Lexmark International Group公司总部位於肯塔基州莱克辛顿,是一家打印机生产商。该公司表示,按照通用会计准则计算,预计第二财季的营收将同比减少大约2%,预计每股收益将在64美分至69美分之间。

    扣除重组相关的收益不计,这家公司预计第二财季的每股收益将在62至67美分之间。此前该公司所做的相应预期值为每股收益82美分至92美分。

    市场平均预期Lexmark International Group第二财季每股收益将为86美分。

    Lexmark International Group表示,调降业绩预期是因为喷墨打印机耗材销售减少、激烈的市场价格竞争和降价促销活动导致平均硬件销售收入降低、以及品牌喷墨打印机部门的扩张速度超出预期等因素所致。

    Lexmark International Group警告称,这些不利因素还将继续对第三财季业绩造成影响,因此预计第三财季每股收益将在0至10美分之间。而市场平均预计该公司第三财季业绩将为每股收益81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