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I携Jetrion喷墨系统进军欧洲标签市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7-08 67

    全球著名的彩色数字印刷服务器、超大幅面和工业喷墨打印机、油墨以及印刷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EFI公司于近日决定带着转为工业喷墨印刷市场而设计的油墨和硬件解决方案进入欧洲标签市场。

  刚刚被任命为Jetrion欧洲销售总监的Dirk Waes目前已经组建起了一个销售团队,专门为中欧和英国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Peter Lewald将负责中欧地区的销售开发工作,他在印刷业拥有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完全能够承担起新工作的挑战。而在爱克发拥有21年工作经验的Dave Gray将成为英国地区的销售总监。

  除了以上新的任命以外,EFI Jetrion在欧洲主要的业务,包括服务和支持等都将转移到布鲁塞尔,与EFI的VUTEk部门整合在一起,使两个销售团队能够分享彼此在工业喷墨市场上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