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展--个性印花处于主导地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3-27 2
        展会现场走了一圈,最大的感觉就是展商中以服务个性化印花业的展商最多,而且多数是中小型企业。在展会现场,到处可以看到展商在展位上悬挂出的个性化服饰样品以及烫花纸、油墨等耗材,压烫机、数码打印机、印花机等机械也在展会上随处可见。

  从展会现场了解到,这些压烫机各个厂家的价格不一,低端的不到2000元,数码打印机(平板式喷墨打印机)则按照幅面大小,价位从1.8万-2.8万不等。油墨也因国产与进口,价格也不同。这些展商的展位前,咨询的观众往往比较多,反映出这一投入少、回报高的创业项目近几年的发展势头。

  但是,也有投资者认为,这种个性化服饰品店虽然成本少、收益高,但是现在市场已趋于饱和,不建议投资者贸然进入,除非能在好的地段找到适当价位的商铺。

  不过,科技的发展为我们提供了更多时尚的创造,这些流行的元素为我们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情感元素。这些个性化产品的大众化普及把流行与时尚推向高潮,但是这些时尚的事物在流行过后能否真正固定下来呢?只有深入的了解时尚的过程和内涵,才能生产出适销对路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