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 已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2-01 1416
    2007年 1月31日下午,中国打印与耗材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在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中央大厅举行了启动仪式,来自国内外的知名打印机和耗材生产企业、销售、维修服务企业、电子市场代表以及石油、金融行业等拥护采购代表和中国计算机协会打印显像应用分会、中国打印用户服务诚信联盟等主办与承办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 打印市场 诚信纵深行活动 启动

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仪式

中国 打印市场 诚信纵深行活动 启动
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理事长陈正清代表协会对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给予了支持和肯定,同时指出,诚信纵深行活动对规范市场是十分必要和及时的。之后,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打印显像应用分会秘书长郭淳学介绍了中国打印市场的现状,并指出:中国正在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打印耗材市场。

中国 打印市场 诚信纵深行活动 启动
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来宾

中国 打印市场 诚信纵深行活动 启动
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来宾

    在会上,中国打印用户服务诚信联盟执行主任刘峰介绍说: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将通过开展市场调查、用户调查、用户投诉和专家评议、媒体参与报道等方式,在全社会进行诚信守法经营宣传,披露不诚信经营行为,同时,还将评选出诚信企业和用户推荐品牌,并在中国计算机报,新浪网,中关村在线,中国耗材网等25家媒体和网站建立公示制度,以便社会各界进行监督。据刘峰主任透露,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还将在2007年3月15日在北京中关村召开生产单位、用户单位、维修、销售、电子市场、新闻单位共同参加的《中国打印与耗材市场诚信服务用户研讨会》和用户见面会,届时,社会各界人士将对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有一次深入的了解。

中国 打印市场 诚信纵深行活动 启动
中关村在线代表-卜岩

中国 打印市场 诚信纵深行活动 启动
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与会人员

    接下来,中华诚信网总裁张炎培,南京富士通计算机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庆,方正集团总监张志,中国维修网总裁张勇,中关村在线总经理助理卜岩,中国打印用户服务诚信联盟执行主任刘峰,中国村科贸电子城总经理程会征等同志先后发言,在肯定这次活动的同时,也表示要全力配合,并期待这次活动能取得积极的效果。启动仪式后,100多名与会代表纷纷在标志板上签名,表达了对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的关注和支持。

    据悉,在我国打印与耗材行业举办诚信纵深行活动尚属首次,社会各界都给予高度关注和重视,如何通过每年举办一次诚信纵深行活动使诚信活动向纵深发展而不是流于形式,这是大家普遍关心的话题,尽早建立起中国打印与耗材行业信用体系更是大家关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