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新款弱溶剂型打印机,扩展户外标牌市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1-24 18
    亚太区,新加坡-惠普公司近日推出全新大幅面数字打印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针对户外喷绘打印产品系列。

  自2005年合作以来,HP Designjet 9000是惠普公司与日本精工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eiko I Infotech Inc.)联合开发的首批大幅面打印机。双方正在考虑联合推出第二款大幅面打印机产品系列-HP Designjet 8000。

  新款 9000s打印机系列推动了持久数字打印技术的应用,令条幅、橱窗展板、车身广告与招贴画的打印制作更加轻松、便捷;并为打印服务提供商与喷绘服务商带来新的商机。

  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打印成像与消费产品集团大幅面打印总监Michael Phoon表示:“HP Designjet 9000s和即将推出的HP Designjet 8000s打印机系列是惠普户外图形与标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包括宽幅到超宽幅的打印解决方案。HP Designjet家族的这一新成员,将带来卓越的打印效率与超凡的色彩品质,实现更高的生产率,满足目前标牌与图形打印市场的需求。”

  同时,惠普公司还将推出业界领先的环境、健康和安全(EHS)计划,作为HP Designjet产品整体生命周期的必要组成部分。 包括从最初产品选择、工作区域布置、产品安装、使用操作到废弃材料处置等方面的专业指导。 惠普公司还将为客户提供必要工具及产品技术信息,让他们在使用HP Designjet 9000s与8000s 系列打印机时,确保高度安全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