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金融/电信 列打印机市场行业前3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01 50
    2006Q3打印机整体市场出货量为253.4万台,相比上季度增长了8.6%,市场价值为29.6亿元,相比上季度下降了4.6%,与去年同期相比出货量增长了12.4%,销售额增长了3.5%,本季度500以下打印机的出货量增加,导致市场价值比上一季度有所回落。
政府/金融/电信 列打印机市场行业前3

    本季度激光打印机产品和喷墨打印机市场变化较小,针式打印机出现了几个行业大单,增长较为迅速。

政府/金融/电信 列打印机市场行业前3

    政府、金融、电信及教育是主要的行业用户市场,而家庭用户则使用喷墨产品较多。

    本季度华北、华东、华南依然是主要的出货市场,随着西部和中部地区信息化程度的逐渐提高,市场颇具潜力。本季度500元以内的产品出货比例达到25.5%,比上一季度增加了1.4%,主要为中低端喷墨产品。而5000元以上的高端打印机出货比例则有所下降。

政府/金融/电信 列打印机市场行业前3
 
    本季度HPEpsonCanon分别以34.2%22.1%15.3%排在出货量的前三位。惠普激光打印机有所增长。整体市场情况与上季度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