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超高速顶级品质照片打印机新品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25 100

    时间向上追溯到1996年,爱普生推出业界首款照片打印机STYLUS PHOTO,人们开始惊奇的发现“照片原来是可以打印的”。十年之后的今天——2006年11月24日,爱普生又一次站在了时代发展的风口浪尖上:在这一天,经过爱普生潜心研发,倾力打造的超高速顶级品质照片打印机新品R270、 R390与RX590正式发布。作为爱普生2006年岁末的压轴大戏,本次发布会可谓盛况空前,由此可见爱普生对于照片打印机市场的重视程度以及志在必得的决心。而本次盛会的主角——汇聚了三大尖端技术的R270、R390与RX590,凭借无与伦比的画质表现以及突破性的速度提升,有力的诠释了爱普生“活的色彩”的品牌理念,不仅为照片打印机十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增添了完美注脚,更是为照片打印机更快更好的融入人们生活掀开一个新的篇章。

  技术引领进步之道

  作为一支典型的技术驱动性企业,爱普生的经营哲学中,从来都不是被动的迎合用户需求,而是基于对用户的深刻感知以及对于行业发展趋势的前瞻性判断,通过技术的不断推陈出新,启发引导用户的潜在需求,进而拉动市场发展。而纵观照片打印机十年的成长轨迹,同样呈现出典型的“爱普生”特色。无论是第一台照片打印机Stylus Photo的横空出世,还是微压电打印工艺的闪亮登场,抑或是直接插卡打印功能的强势来袭,一次次的技术演变与革新,无一不深刻铭记着爱普生挑战自我、精益求精的壮举,在不断带给用户崭新应用体验的同时,也孕育出为数众多的不朽经典:总销量突破50万台得A3+幅面PHOTO打印机EX3,持续热销月出货量过万的R230,国内首款“买得起用得起”照片打印机ME photo 20等。此次爱普生对于R270、 R390与RX590寄予厚望、信心满怀的原因也正源于此。从这三款产品全新装备的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自动图像增强技术以及高速打印技术三大利器可以看出爱普生此次又是有备而来,欲再度引领照片打印机市场实现一个新的飞跃。

  三大技术大显身手,品质速度两全其美

  照片质量、打印速度、保存年限无疑是用户选购照片打印机时最为看重的三个方面,而R270、 R390与RX590正是在这三方面进行了技术的创新与突破,旨在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照片打印新体验。作为新一代染料墨,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的引入不仅传承了染料墨色域宽广、色彩层次丰富、光泽度强的优点,而且还有效克服了染料墨在耐光性与抗氧化性方面的不足,照片相册保存高达200年之久,出众画质,历久弥新。

  除了墨水技术的改进,爱普身这三款照片打印机新品还特别融合了先进的新一代自动图像增强技术,对于肖像照,可自行调整面部的明暗度来获得最佳的皮肤色调;而对于风景照,则能实现照片场景的智能侦测与调节,打印效果更加自然鲜活。此外,针对常见的因曝光不足而出现的图片朦胧现象,自动图像增强技术也能进行有效的修正处理,帮助照片瞬间恢复生机。

  一直以来,人们都习惯认为喷墨打印机的品质与速度是此消彼涨的关系,不可兼得。而R270、R390与R590的出现打破了这个传统观念。三款产品采用了改进的爱普生高精准微压电喷头,结合MSDT新智能墨滴变化技术、BRS横纹消除技术以及多脉冲技术,在保证一流画质的同时,速度得以显著提升,6寸照片输出仅需13秒,真正做到品质速度两相宜。

  流金十载,印证实力

  在发布会现场,爱普生还陈列了照片打印机诞生十年以来,不同历史时期的标志性事件与代表机型,从中折射出数码影像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而爱普生无疑成为这一历史进程中重要的亲历者与见证者。曾几何时,人们对去照片冲印店冲印照片习以为常,然而随着数码影像的崛起,先知先觉的爱普生应时的推出了业内首款照片打印机,革命性的颠覆了人们保留百年之久的“传统习惯”, 从而一举开创了照片打印时代,并通过一次次的技术升级与理念创新不断刷新业内标准。

  早在1997年,爱普生就推出了采用6色墨水的STYLUS PHOTO系列机型,在原有青色、洋红色、黄色和黑色墨水的基础上加入了淡青和淡洋红色,大大提升了喷墨打印机的色彩表现力,令“打印照片”成为现实;1999年,爱普生推出第一台面向数码相机的独立插卡喷墨打印机,为数码相机市场的发展铺平道路;2000年,爱普生通过新型的颜料墨和高光相纸第一次将照片质感和光泽度带给了用户,同时尝试耐光保存性的进一步提升;2001年通过自然色彩还原技术,拓展彩色色域,首次实现四周无边距打印;2002年突破墨滴极限,墨滴实现2pl,并首次实现光盘盘面打印,以及“脱离”PC进行图象编辑、剪裁和加载墨版功能;2004年首次引入填加红色和蓝色的8色颜料墨系统,实现了从质量、保存性能对银盐照片的全面超越; 2005年采用新精准微压电喷头,使照片打印更精准,更完美。时至今日,R270、 R390与RX590的推出,又再一次在画质表现、输出速度以及保存年限上将照片打印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向家电化迈进

  风采源于实力,厚积方能薄发,正是爱普生矢志不渝的锐意创新、敢为人先的大家风范,才成就了其在数码影像市场中长盛不衰的佳话,同时也令爱普生 “活的色彩”的品牌理念更加充实饱满,深入人心。在不断挑战技术新高的同时,爱普生更加注重高端技术的普及应用,旨在帮助更多人及时享受先进科技带来的便捷与惬意。随着融合了诸多尖端科技的爱普生超高速顶级品质照片打印机R270、 R390与RX590高调亮相,意味着爱普生将着力引领照片打印机的普及应用浪潮,成就照片打印机“家电化”的终极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