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开启影楼数码技术应用全国巡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22 87

      日前,“2006影楼高级数码技术应用全国巡演”已成功在厦门、长沙两地举办。此次活动以其专业性及实用性吸引了近300名业内相关人员及部分爱好者到会。爱普生作为此次巡展的协办单位,于会中就“影楼行业输出增值方案”等议题作以详尽介绍。

      并与特邀请著名人像摄影师观全、巍崴、高西林、颜志雄等,就“影楼主题样片的策划、拍摄及后期制作”、“创意人像的拍摄及后期再创作”等实用话题,分别从创意、创作、创新三阶段共同展开了研讨。

   议题的多元化及多角度阐述为影楼经营者、摄影师、化妆师、后期制作人员以及影楼行业相关人员及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并得以借此获取所需技术以及资讯。与此同时,期望能借助此次活动的举办,共同提升国内影楼从业人员的水准,并推动市场的向前发展。

      此次巡展历时一个月,将在厦门、长沙、武汉、合肥、宁波、石家庄、长春、青岛、兰州、重庆等10个城市展开巡回展演。活动邀请了诸多著名人像摄影师到场并就各议题展开研讨。同时,还邀请著名化妆师楚楚做时尚妆容现场演示。

       据爱普生相关人士介绍,参与本次十城市巡展活动,也是非常看中此次巡展所采取的模式。区别以往教条式的单方面传授,此次巡展活动从实用角度出发,请来了众多业内摄影师到会。分别从创意、创作、创新三个阶段及用户、厂商多角度进行了研讨。

    摄影师可以更直观了解到大幅面打印机足以承载的创新应用方案,进一步开拓他们的创意思路。同时,在研讨中,爱普生也可直接获取摄影家的在创作时的新思路及顾虑等各方面一手信息,为日后产品技术升级作以参考。“必竟,一切先进的技术都将服务于我们的用户”---XXX如是说。

    另据了解,爱普生在影像行业的解决方案分为两个方面:商业影像输出和专业影像输出。商业影像输出包括:婚纱影楼照片输出、爱普生-乐凯数码快乐印;专业影像输出包括专家级作品输出、艺术品复制等等。与传统冲印方式相比,爱普生打印机的成像效果完全能够与之媲美。

    同时,相对低廉的成本支出,以及灵活的图像输出,无疑成为了影像输出行业的首选。目前国内有大约1千多家婚纱影楼在使用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进行照片输出,并且以每月100家以上的增长率在增长。此外,在输出介质方面,提供了全新的成像方式。如打印到油画布、传统宣纸、水彩纸、金箔、银箔等特种介质上,可以获得传统冲印无法实现的输出效果。

   纵观市场,在所有大幅面打印机的应用领域中,影像领域的发展是迅猛的。传统摄影正在退出我们的生活,取而代之的是数码影像的兴起。相对的,传统的照片冲印方式也正在被数码输出方式所代替。

    影楼影像领域市场的飞速发展,正被爱普生及所有行业内厂商所关注。伴随着大幅面打印技术的不断发展,各个厂商都在色彩及输出效果的研发上投入了很大精力。大幅面打印机的技术正在走向成熟与完善。

    爱普生也将立足中国市场,不断的引入全新的方案,针对于个人爱好者、摄影师、艺术家及影楼用户的不同需求,不断研发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以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服务于国内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