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echarger Magazine的介绍及其历史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13 32
 Recharger Magazine自1989年起就服务于世界的办公成像行业。该行业的核心业务由最初的再生墨盒很快地扩展至办公设备零售、维修,办公用品零售和再生,计算机零售、维修和网络公司等。经过二十年的空前发展,办公成像行业已快速成长为全球市场中一支强有力的经济、社会力量。
       作为业内领先的商业刊物,Recharger Magazine每月致力于为办公成像行业服务,它涵盖了这一巨大而快速变化着的行业内的最新资讯、趋势和发展。作为行业领导者Recharger Magazine的目标是为耗材公司提供技术及商业信息。它是行业的喉舌,也是交流、发布信息的论坛。Recharger Magazine拥有经验丰富的编辑团队,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杂志致力于为它的读者们提供深层次的文章、全新消息以及由专业人员撰写的报告。 

       Recharger Magazine是再生及办公耗材市场中最为集中的购买力信息来源。每月,有超过16800个拥有巨大购买力的业内领导者通过Recharger发布其行业新闻和技术信息及方案。

       1996年9月,Recharger Magazine应广大行业成员的要求开办了第一届World Expo展会。第一届World Expo在Tropicana Resort and Casino举行,该次展览拥有55,000平方英尺的展出面积,汇集了111家参展商,吸引了2200多名观众到场参观,同时,由65名讲师为与会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会议课程。 尽管这样的活动并无前例,但许多值得嘉奖的墨盒回收者、耗材制造者已经自发地认定了是耗材行业该联合起来的时候了。Recharger Magazine抓住了这种动力,组织举办了业内首次的展会-World Expo,使行业成员们能够见面、交流,而更重要的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在一种友好且信息丰富的环境下分享宝贵的经验、培养美好意愿。在展会后的评论中,Access Products公司的Sharon Krell是这样说到第一届World Expo的-"那里没有秘密。再生厂商们可能做得一样好,或者相对好一些、差一些,但用于墨盒再生产制造的信息、技术和元件却一样容易得到。只是,如何去运用它们是由我们自己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