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PHOTOKINA2006 世界影像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06 60
2006年9月26日,在德国科隆举办的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将再次拉开序幕,作为两年一届的世界级知名大展吸引全球主要数码影像类厂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成为今年秋季最大的亮点。

  世界影像博览会的主办方宣布2006的世界影像博览会将会大获成功。“2006世界影像博览会有潜力再一次成为当年国际上该行业内的一大亮点。”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Oliver P. Kuhrt说到,“影像市场正在急速发展,因此为2006世界影像博览会的成功举行提供了非常理想的环境。相对其他专业展览而言,世界影像博览会从越来越集中的市场及技术中获得了更多的利润。毕竟,这是全世界唯一一个以其多样性来反映这个市场的展览会。”

  科隆国际展览公司期望在2006年9月26日开展时能够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1600多家供应商前来参展,并且期望60%以上的展商能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全球影像业的顶尖企业都将出席。此外,IT 和通讯行业的大牌公司也将再次参展。其中许多公司将会相对地扩大他们的展台,包括Epson,HP,Casio,Samsung和Panasonic,2004年第一次参展的Nokia和Microsoft公司也一样。Kuhrt先生同时宣布许多知名企业现在也都已经确定一定会来参展。 “我们非常高兴,苹果公司将会参加明年的展览会。近几年这家公司所生产的具有创新、生活方式导向的产品吸引了大量的关注。” Kuhrt先生说到。除此之外,欧洲最大的照片冲印公司CeWe Color也将会现身2006世界影像博览会。在新闻发布会上Kuhrt先生强调世界影像博览会的主办方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影像工业协会,它们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已达到影像领域中独一无二的水平。“世界影像博览会依然显示出其在影像业领导性展会的地位,即使是在数码时代” Kuhrt先生说到。这个全球影像业的竞技场正通过国外的一些重要展会而增长收益。最近的一次便是在东京举办的东京影像及摄影器材展。这一年,日本影像业的主导协会同意由科隆国际展览公司共同举办2006年的展览会。

  除此外,2006世界影像博览会将是科隆第一个举办在新展馆的展览会,这也是欧洲最现代最吸引专业展览的场地之一。新建的北面的展馆将取代莱茵河边的展馆,原先的展馆2006年开展初期将无法使用,因为欧洲最大的电视广播公司RTL将会搬进这些已成为历史的馆内,将那里变成一个媒体中心。除了室外的75000平方米的场地,这四个新馆大约能提供80000平方米的场地——与莱茵河边的展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