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A716便携式照片打印机全新上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03 50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子产品的迷你化越来越令人目不暇接,mp3、数码相机、录音笔甚至手提电脑等已成为人们随身携带的必备物品。近日全新上市的HP Photosmart A716便携式照片打印机,便凭借小巧玲珑的身形,让出游的人们着迷不已。除便携的特点外,它还有着彩色液晶显示屏、高速照片打印、小型数码伴侣、强大的脱机编辑和打印功能、连接电视等功能,让照片打印成为一种随身携带的快乐。

  在惠普新一代的产品中,HP Photosmart A716以娇小可人而备受关注。银白色的身躯使得这个小家伙看起来精神奕奕,无论身处什么环境,都相得益彰。而位于打印机中间的2.5英寸彩色图像液晶显示屏,则象小孩子的眼睛一样明亮,充满了让人舍不得移开目光的神彩。通过显示屏的图标指示,即使第一次使用HP Photosmart A716的人,也会因为操作的简便直观而倍感舒适。

  若配以HP 110号三色墨盒和高级惠普相纸,使用HP Photosmart A716打印出的照片不仅干的更快,而且具有耐水的独特效果,并可保存长达50年之久。值得一提的是,HP Photosmart A716有着高达4G的存储空间,这相当于可以存储4000张1兆大小的照片,实现了小型数码伴侣的功能;而多功能存储卡读卡器,支持大部分存储卡类型,即使出游在外,也不用再为数码相机存储卡太小而担心了;另外,您还可直接将数码相机与A716直接相连打印,根本无需连接PC。可折叠的纸盒设计、仅1.57公斤的重量,使得HP Photosmart A716更方便随身携带,尽可在旅途中随心打印你喜欢的精彩照片。此外,HP Photosmart A716还支持无边界全景打印,充分满足你对无限风光的追求。试想当你地处异国他乡,轻松打印出充满民族风情的照片,装进有着异国特色的信封,然后邮寄给远方的朋友,那是多么值得回忆的一番感受啊!

  作为专业的便携式照片打印机,HP Photosmart A716不仅有着高达4800×1200dpi的打印质量,以及打印一张4×6英寸彩色照片仅需39秒的速度;相比普通的打印机,它还有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即可以直接和电视、显示器等进行连接,通过附带的遥控器就可以连续播放照片或者视频,并且在放映的过程中还可以随时进行打印。对于出游在外的旅人而言,只需用宾馆里的电视机就可以细致地观察照片,并轻松选择自己喜欢的照片进行打印。另外再加上惠普独有的HP Real Life真我影像技术,轻轻一按“照片修补”键,即可把照片消除红眼、增强暗部细节,自动对照片的效果进行修正,完美照片轻松获得!

  作为小巧便捷的打印高手,HP Photosmart A716的其他的功能也同样让人“打”不释手。和惠普家族中的很多成员一样,它无需PC即可使用存储卡、或从支持PictBridge的相机和支持蓝牙技术的手机上直接打印照片。更令人称道的是,你还可将其直接连接到CD或者DVD刻录机上,直接把照片保存在cd或dvd光盘中,轻松制作一个高品质的精彩图库。

  可以说,HP Photosmart A716轻巧的外形和简捷高效的功能,使其成为出游者的一大福音,只要有它在身边,就能意随心动,不断呈现身边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市场价格:RMB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