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盛数码盛装亮相德国科隆“PHOTOKINA2006 世界影像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03 65

 

            ——鸿盛数码盛装亮相   德国科隆“PHOTOKINA

    2006 世界影像博览会”

    “PHOTOKINA 2006 世界影像博览会”于2006年9月26日在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共持续7天,于2006年10月1日结束。郑州鸿盛数码色彩技术有限公司经过精心准备,盛装亮相,这是鸿盛数码首次出国直接参加如此盛大的国际性展会。郑州鸿盛数码色彩技术有限公司(鸿盛数码),是以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数码喷墨和其它系列IT行业耗材产品的高科技实业公司。目前鸿盛拥有影象、纺织、办公打印以及白色墨水、数码印花等全方位的墨水产品。


     
 从官方公布的数字得知,参加本次展会的厂商1579家,其中德国550家,居世界各国第一位,占尽地域优势;共有46个国家的展团参加展出。来自世界110个国家的参观者参观。

      中国有189家参展,是第二大展团;如果加上香港和台湾,大中华区就有近320家,占五分之一还多。日本参加55家展出,虽然数量少于香港和台湾,但是各个都是巨大强势公司,如SONY、松下、尼康、EPSON、CANON、CASIO、诺日是等

鸿盛数码的展位由极富有中国特色背景墙组成:

 

 

   

   

    

跟影像输出较大关系的展位在第十展馆的一层和二层,即10-1号和10-2号展馆。鸿盛数码的展位位于10-1号展馆。
以下是其展位的详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