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耗材展广州开幕 吸引上万观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03 43



  3月3日,第二届广州国际打印技术及耗材展览会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在原有基础上增加“特种及原装打印设备耗材”展区,总体规模高达5万平方米,并吸引了包括珠海宝杰、大公元HP、渥田科技等超过500家国内外相关企业,规模相当庞大。参加展会的主要是通用墨水、硒鼓等各种打印耗材厂家,以及大幅面行业专用型输出设备,如喷绘机、热转印机、票据打印机等。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在开幕式之后,马上就有过万观众进入会场对各个企业展位的产品情况进行认识和熟悉。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国内外企业经理人与参与展会的企业商家们签定了产品供销协议,成交额相当可观。

  展览会将持续三天,从3月3日到3月6日共三天,登记并领取参观证就可以免费参观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抓紧机会去看一下。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