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州(国际)打印耗材展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4-14 51

      由信亚展览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广州(国际)打印技术及耗材展览会于3月6日圆满结束。来自国内外100多家打印耗材厂商参加了此次展会,乐凯数码、UTEC、宝杰、鸿盛数码、麦普、捷彩、美绿达、活彩等均以高姿态参加此次展会,中国打印耗材网也在展会现场与众多会员企业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此次展会与去年的第一届相比,参展商数量有所增加,将大幅面与小幅面参展商分开展示,一楼展厅全部是大幅面的参展企业,小幅面打印耗材类安排在二楼展厅,参观人数主要是以专业行内人士为主,在人流上感觉没有去年那么的热闹,这可能跟这届大幅面与小幅面分开两个展厅有关。

      这届展会上有几个亮点笔者认为值得我们去关注的:

      一是乐凯数码第一次高姿态进入打印耗材领域,其产品包括打印纸、墨盒、墨水等,乐凯胶卷曾在国内市场上有极高的知名度,相信乐凯进军打印耗材行业,也将会给国内打印耗材市场带来新的格局。

      二是主打国外市场的天威旗下UTEC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展会,UTEC在展会现场主要展示激光打印机耗材为主,一直以海外市场为主要的目标,此次参加国内区域性展会,是意味着其对国内市场的重视,还是其看中此次展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其中意图也许就只要UTEC自己明了。

      三是这届展会以打印耗材为基础的增值个性打印服务受到众多参观人士的极大兴趣,如热转印产品、打印玻璃、瓷片、衣服、奖牌等有厚度物品的立体打印机等都吸引了不少前观众。这意味这打印将会让生活充满更多色彩、更多个性。

      最后,请跟着我们的镜头,回到展会现场,感受一下现场的商机吧。

 

乐凯数码

天威旗下UTEC公司

鸿盛数码

珠海宝杰

印可捷纳米墨水

珠海易达罐粉设备

深圳活彩

麦普

百度西

汉光耗材

深圳庭威

西恩长能

丽高乐

专业生产充电棍的永光

上海捷彩

广州普欧

深圳杰扬

伊华(澳日)

赣州辰邦

丽彩士

珠海美绿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