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广州国际打印技术及耗材展回顾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4-14 15

上届展会回顾

  作为华南地区唯一大型专业的打印耗材展,"2005广州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Printer Asia 2005)"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的眼球,得到了众多行家的关注。展会与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SIGN CHINA 2005同期举行,展出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其中Printer Asia 2005展出面积达8000平方米,参展企业一百多家,包括:深圳西恩电子、珠海宝杰、中山优力、广州智好、大公元(HP)、阳光科密、美国PTI、德国古楼纸业、法国阿尔诺维根斯、韩国JAHWA、澳门伊华澳日、上海澳沃克、渥田科技等知名企业。

  Printer Asia 2005共录得了20145人次专业观众入场参观,其中海外买家达4千多人,主要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中东等地。现场参展企业成交踊跃,95%以上参展企业对本次展会成果表示满意,另有50%参展企业现场预定了Printer Asia 2006年展会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