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AccurioJet KM-1 24小时连续稳定生产实况

来源:柯尼卡美能达 发布日期:2018-11-27 173

 

1.webp (5)

作为柯尼卡美能达的旗舰机型,AccurioJet KM-1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其对目前的数码印刷究竟有着怎样的突破?又给印刷行业带来了哪些改变?

如果你对这些问题感到好奇,那就锁定11月30日柯尼卡美能达AccurioJet KM-1设备连续生产实况吧!这一次,我们与您一同走进车间,直观感受AccurioJet KM-1设备连续24小时生产的状况,看看TA究竟可以保持怎样的生产品质?达成怎样的生产效率?

播出时间

11月30日(周五)13:55

——12月1日(周六)14:00

观看方式

?一直播

可使用弹幕与我们进行互动

1.webp (6)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柯尼卡美能达微博官方账号观看AccurioJet KM-1直播

?科技视讯花椒直播频道

(无弹幕互动)

1.webp (7)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科技视讯花椒直播频道账号观看AccurioJet KM-1实况

?科技视讯

(无弹幕互动)

为了体现AccurioJet KM-1在生产画质稳定性方面的不凡能力,在播出过程中,我们将每隔一小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抽取印品进行检测,所有印品数据您将一目了然。

※欢迎整点前来收看,每逢整点将有精彩互动与印品测试等待着您~

1.webp (8)

AccurioJet KM-1简介

集工艺与技术为一体

2012年4月2日德国Langenhagen,柯尼卡美能达公布了其首台为商业印刷领域专门设计生产的高速彩色喷墨印刷设备AccurioJet KM-1。历经四年时间匠心巨制,众人翘首以盼的柯尼卡美能达B2+ UV喷墨印刷机AccurioJet KM-1在2016德鲁巴展上正式发布。

柯尼卡美能达凭借其在数字印刷领域积累至今的经验,不仅拥有工艺和RIP方面的技术,还开发出了全新的UV油墨、高性能喷墨头、成像系统等。自面世以来,围绕“AccurioJet KM-1”的话题似乎始终没有停止过,其在行业内引起极大反响的同时,也引得业内人士纷纷竖起大拇指。

兼品质与性能于一身

AccurioJet KM-1设备可提供能媲美胶印效果的画质。半色调的处理,造就了出色的品质,实现了1200dpi的高图像质量。同时,AccurioJet KM-1采用了bizhub PRESS系列所用的高精度配色技术以及其新研发的UV墨水的色域覆盖并超越了Japancolor油墨的色域范围。综合多方面的精度保障,才得以实现高品质的印刷效果。

1.webp (9)

AccurioJet KM-1具备较高的生产能力,在处理最大尺寸为585×750mm的纸张时,可达到3,000张/小时的输出速度,并可在自动双面印刷模式下也可实现1,500张/小时的生产率。

看完了上述介绍,有没有更加期待AccurioJet KM-1的实况播出?11月30日13:55,AccurioJet KM-1设备24小时连续生产直播间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