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网红爆款七彩乌龟竟是UV喷墨打印的产物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11-06 247

 

这款网红爆款产品叫七彩小乌龟, 最早是义乌人捣鼓出来的,加工过程就是用含树脂的UV墨水在乌龟壳上打印图案, 然后用紫外线灯把墨水干燥, 这个过程跟刷漆没有什么两样, 完全是伤害小乌龟。


首先先看看近期的大热门萌宠 七彩网红小乌龟可以看到乌龟的背壳上印有各色各样的七彩花纹图案,让原本呆呆的乌龟,变得萌萌哒。

让传统的绿色龟壳变得非常生动。也因抖音网红的传播之后,变得非常热门。甚至看到了淘宝销量一度爆表。

原本巴西龟属于非常廉价的乌龟,因此热潮,突然销量暴增,这是巴西龟市场销量的大翻身无疑。

由于繁殖能力强,价格低廉,算是饲养的廉价龟,甚至大部分人对乌龟的喜爱,都是先从饲养巴西龟开始。

该类龟普遍市场价格为,3-5元,如果是量大甚至低至1-3元。由于网红小乌龟的彩色热潮,一度翻身至10-15元一只。

但因此,纷纷也评论,这对小乌龟是否会造成伤害呢?

答案是肯定的:此类网红小乌龟,在龟壳上涂抹颜料,并且很多卖家承诺保障不掉色。

长期饲养乌龟的人都知道,龟壳对是乌龟产生抵御,防御作用。

就算没有涂抹颜料的乌龟,也会因为水质或者食物,导致龟壳腐烂,龟壳破裂,掉龟壳等等...

甚至乌龟还要定时进行晒太阳对龟壳进行消毒作用。

如果将颜料直接涂抹在乌龟壳上,必定对乌龟壳表层产生病变和改变。

乌龟壳得病后,会有食欲不振,四肢无力等等症状。涂抹颜料严重的损害了乌龟的健康。

七彩网红小乌龟虽然更有审美价值,但对乌龟本身肯定会造成伤害。对于长期饲养的人来说,如果饲养1,2年后慢慢会对乌龟产生一定的情感,所以对于损害龟壳这样的选择,个人觉得还是以自然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