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日本新厂即将落成,研发力度又将加大!

来源:时尚印花 发布日期:2017-10-09 156

 

1.webp (1)

创新中心B大楼(Innovation Center Building B)渲染图

位于日本东京的精工爱普生报道说,将在日本长野的Shiojiri市的Hirooka办公室的校区内投资约160亿日元,兴建一座名为创新中心B大楼(Innovation Center Building B)的新大楼。
这栋新建筑将成立一个原型机(样机)制造和批量生产大型商业和工业印刷系统的工厂以及纺织品数码印花的测试实验室,这是爱普生中期计划扩大印刷解决方案业务的一部分。

创新中心B大楼(Innovation Center Building B)的总建筑面积为37,650平方米。 一楼将安置工厂和测试实验室,二楼和三楼将是办公区。

建筑工程计划于2018年夏天开始,预计在2020年3月左右开始运营。

爱普生预计新建筑将通过加强其在商业和工业印刷领域的研发能力和生产技术来获得收益。 爱普生还希望通过将所有相关部门置于同一屋檐下,从更高的运营效率中受益。

作为印刷解决方案业务中使用的核心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中心,以及喷墨打印机规划设计中心,Hirooka办事处与爱普生在全球的生产基地紧密合作。它通过与爱普生海外网站开发和生产核心设备,共享其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帮助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个爱普生集团的制造能力。

爱普生已经在Hirooka办事处着手建造一个新工厂,该新厂将生产公司最先进的PrecisionCore喷墨打印头。该工厂计划在爱普生2018财年上半年完成。

爱普生已经将商业和工业印刷指定为爱普生25中远期企业愿景的重要业务领域,并正在建设创新中心B大楼(Innovation Center Building B),以应对主要市场的扩张。

爱普生表示,在广告写真打印机市场,它正在扩展和升级打印机的阵容,用于打印室内/室外广告。在数码纺织印刷市场中,爱普生预计会“快速扩张”。因为数码打印机除了对环境影响较小外,而且能够让打印店以低成本处理短期打印任务并缩短了周转期。

文章来源: FINANCIAL NEWS

作者:KATHLEEN WIRTH

独家翻译:《时尚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