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3D打印技术获“年度创新奖”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7-05-25 74

 

近日,惠普在伦敦举行的首届3D打印行业颁奖典礼上凭借其推出的多点喷射熔接技术(Multi Jet Fusion technology)荣获“年度创新奖”。

此次3D打印行业表彰惠普公司对重塑数码制造行业所作出的贡献,恰逢惠普宣布推出世界上首个可应用于量产的3D打印解决方案一年零三天。

惠普多点喷射熔接技术业务部副总裁和总经理Ramon Pastor表示:“‘年度创新奖’将惠普公司与其他公司区别开来,标志着惠普作为3D打印行业催化剂的地位得到了认可。目前惠普向3D打印行业做出了3项突出贡献:推出了‘颠覆性’的页宽打印技术,推出了3D打印原材料的开放式打印平台,以及对打印行业领导力进行了广泛传承。过去一年我们看到3D打印行业取得的进步较过去整个20年还要多,而惠普公司正在引领3D打印行业的创新思潮。”


关键词: 惠普 3D打印 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