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st将在2017 FESPA展发布"Plus"机型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7-04-28 155

 

意大利,布里克森 – 04/12/2017 – 先进的数码科技制造商Durst, 将在2017德国FESPA展会B7馆A20展位为您呈献其在大幅面打印上的最新产品。展会现场将有两大核心主题:Durst将以投资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口号推出其已经在市场上非常成功的大幅面打印系统的升级版----Rho P10 250 HS Plus 和 Rho 512R Plus,他们在生产力和性价比发面提供了“plus”新功能、新特性。这些产品增加了更多的新服务选项包括延长保修期以及新的网络支持和分析功能。

创新和可持续性的关键体现在正在展示的新Rhotex 325 和 Rho WT 250 打印系统。得益于水性技术和其经济友好的应用, Durst 在UV系列产品之外开辟了新的市场机会。Durst还将在其成像领域中推出DSR Automatica E 的第一代系统。它是一个独立的信息站系统,配备了120° 相机技术,在展会上将被整合到纺织工作流程中,以便从一系列广泛的角度演示新的设计和产品变化。Durst 将于展会第二天即2017年5月9日上午10点在其展位上举行新闻发布会,提供有关新系统的具体信息。如需要提供单独的参观演示安排。请发邮件至 press@durst-group.com预约.

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 Rhotex 325: 新的工业印刷系统,打印宽度为3.2米,可用于软标识打印。基于Durst 水性技术的环保纺织品应用,可直接打印在纺织品上或打印在纸上进行转印,其最高生产速度可高达每小时390平方米。Rhotex 325可以配备重型卷以处理大批量的打印作业和无人值守的生产,并提供远程控制和分析功能,以确保连续的正常运行时间。

• Rho WT 250: 新的平板印刷系统,其特点是基于Durst水性技术的开发,适用于纸,瓦楞纸板和塑料材料如丙烯酸,聚碳酸酯和聚丙烯的环保应用。 其打印效果具有胶印印刷质量的外观和手感,可以进行经济性的可变印刷即从一张打印到批量生产。

安全和可靠性投资

• Rho P10 250 HS Plus: P10系列的进一步提升,生产率提高了40%。它提供了省墨功能,可节省多达15%的墨水,以及高级应用,适用于hapt打印和卷对卷双面打印。

• Rho 512R Plus: 成功的5米超宽打印系统的进一步提升,采用1,200 dpi的精细打印模式。 生产率得到普遍保证,即使是亮丽的颜色和复杂的套色,其强大的设计可以无人值守的全天候生产。 Rho 512R Plus提供全新的V-cut系统,只需极少的维护,保证连续正常运行。 此外,新的专色选项可以进行更精细的色彩转换和可靠的企业品牌标准制作。

• Durst分析: 作为Durst OS未来元素的新软件解决方案。一种预防性服务选项,通过监测重要的机器参数并采取主动的服务措施来保证用户正常运行。

• 延长服务选项:新安装的大幅面打印系统,Durst公司将结合新设计的服务协议,将保修期延长至36个月。除了机器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Durst还将“总体成本核算”作为投资安全和商业成功的考虑因素。

Durst. 先进的数码生产科技

Durst 是世界上领先的先进数码生产技术制造商。在推动业务领域,Durst是工业生产过程转型和数字化进展的首选合作伙伴。 Durst是一家拥有80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创新,以客户导向,可持续发展和高品质是其长期的企业价值观。 有关Durst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urst-group.com。

Press Contact:

press@durst-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