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墨水和墨粉盒再制造商DCI与柯达合作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7-03-02 133

 

英国墨水和墨粉盒再制造商Dynamic Cassette International(DCI)现已获得许可生产柯达品牌产品。

根据wirthconsulting.org,DCI将生产用于HP,Epson,Canon,Samsung和Brother International打印机的柯达品牌墨水和墨粉盒。

DCI声称其柯达品牌墨水和墨粉耗材已通过从页面打印性能到兼容性测试的一系列质量检查获得了许可证。

DCI公司业务发展部主管Phil Sneath评论说:“柯达是一个真正的全球品牌,代表着高质量的成像产品。柯达品牌是DCI,我们的分销合作伙伴和零售客户代表高级再制造墨水和墨粉产品的绝佳机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们将与欧洲的潜在分销合作伙伴合作,并欢迎有兴趣的各方联系。


关键词: 墨水 打印机 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