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广印展”开幕在即,展露全球“数字喷印”最新成果

来源:广印展 发布日期:2017-02-22 195

 

一年一度全球最大的广告标识行业盛会之一——APPPEXPO上海广印展,将于2017年3月8-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二十五年来,APPPEXPO上海广印展始终致力于搭建创新服务平台,坚定不移地走专业化,国际化发展道路,不断推陈出新,成长为一个极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民族品牌展会。

自2015年3月APPPEXPO上海广印展移址位于上海虹桥的40万平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以来,在展馆软硬件设施,展会规模、专业性、成交额、全球影响力,以及专业化服务等诸多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受到了全球广告行业专业人士的肯定与赞誉。

七大展馆,处处展现精彩亮点

APPPEXPO上海广印展一直聚焦于广告与标识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今年展会的主题是“广告的数字化变革”,通过七大展馆,20万平米展出规模,助推行业改变传统,向“数字喷印”领域转型。

NH数码印花馆:顺应数字印花技术为印花布的设计及制造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使印制花样更符合买家的需求。同样,数字印花也为传统喷墨印刷企业开拓纺织印花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品牌包括:HP、DIMATIX、泰威、挚阳、旭成、金豪激光、成明纺织、天利、鹏达、富美丽印等。

1H 雕刻设备馆:全球最齐全、高附加值的激光、数控雕刻机、切割机品牌悉数登场,展现激光、雕刻、切割技术的最新应用和未来发展趋势。品牌包括:同兴科技、森峰科技、迪能激光、大族粤铭、济南锐捷、屹克数控、高能激光、邦德数控等。

2H数码喷印技术设备馆:伴随喷印行业蓬勃发展的数字喷印技术已经成为助力提升工业化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扩大盈利的最大利器。本届展会上,全国数字喷印设备品牌汇聚一堂,展现中国制造的全面进步和巨大威力。品牌包括:飞阳联合、金恒丰、润天智、锐颜、世导集团、旭成、万政、新世纪、骜巍等。

3H 国际品牌馆:全球广告与标识行业,尤其是数字喷印领域的最顶尖、最集中的品牌首发盛会精彩亮相,展露锋芒,带来最新的技术及产品。品牌包括:AGFA、DURST、EFI、MIMAKI、SWISSQPRINT、LDP、EPSON、MUTOH、ROLAND、金恒丰、工正、飞行船等。

4.1H广告介质及材料馆:在这里,你能看到全球最多的材质、介质和墨水的品牌。其中,压克力专区将迎来全球最大的压克力制造商璐彩特(Lucite)展团。品牌包括:璐彩特、PT. ASTARI、纵港新材料、纳尔、源源山富、山东力美、无锡国顺、佳诚数码、福莱喷绘、裕隆装饰、旭森涂层、墨库图文、道明光学等。

5.1H标牌及数字标识馆:标识行业正由传统走向数字化,在这里传统标牌与数字标牌交相辉映。随着更多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化,数字标识的应用前景一定会更好。品牌包括:东方灯箱、蓝景、天标、路易盖登、青亭标牌、盛世传奇、一道标识、积目广告、忻誉广告、峰宁信息等。

6.1H 展览器材及数字展示馆:数字展示是数字感知技术在商业展示领域的具体应用,是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综合。植入数字技术的展示,更动态、梦幻,客户互动体验感更强。品牌包括:霍克、卓高、灵通、博览、快幕秀、东华、艾瑞、天域、圣大、易德、灵特尔等。

届时,将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在此展示他们的品牌、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和企业形象,涵盖数字喷印技术设备及材料、数字印花、广告介质及材料、雕刻机、标牌与数字标识、展览器材、POP及商用设施等诸多领域。

内外联动,步步打造业界巨擘

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为APPPEXPO上海广印展带来了更加蓬勃发展的生机。汇聚亚洲15个主流国家广告协会而成立的亚洲广告联合会(AAA),运作至今取得了很好的全球影响力。凭借亚洲广告联合会(AAA)的优势,APPPEXPO上海广印展带领中国广告标识厂商大跨步地积极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与此同时,不断扩大国际影响力的APPPEXPO上海广印展,吸引了更多海外买家卖家的积极参与,为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档次,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服务。

另外,自2016年起,APPPEXPO上海广印展在上海、北京、成都和广州四大重要市场组成新的APPPEXPO品牌系列,其中包括3月上海广印展、7月上海广告四新展、2月广州国际广告展、4月成都国际广告展、3月北京国际广告展、北京(秋季)国际广告展等在内的数场不同定位、不同市场、不同优势的行业展会,共同推广APPPEXPO上海广印展的成功模式,打造世界级品牌展会,不断提升展会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为展商和观众带来助益,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与此同时,APPPEXPO上海广印展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筹备成立中国广告展主办者联盟(中国上海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协会中国广告展联盟分会),通过联合各地区品牌展会平台,统一规范展览行业的有序竞争,全国一盘棋,围绕APPPEXPO上海广印展这个龙头,提升展会品牌效应,给中外展商提供更好的服务。

主办方充分发挥APPPEXPO上海广印展在全球的影响力,通过对海外市场积极地推进宣传,继续强化亚洲广告联合会(AAA)与APPPEXPO上海广印展的互通。今年,AAA各会员单位还将组织各自国内的专业买家组团参加APPPEXPO上海广印展。同时,主办方继续与美国甲骨文合作,并与美国标识协会(ISA)互相合作参展,利用大数据公司的资源及专业协会平台,全力以赴推进美国市场专业观众的组织工作。此外,主办方还跟意大利公司合作,以及通过与欧洲协会合作等,让更多的欧洲买家了解参观APPPEXPO上海广印展。通过扩大覆盖范围、提高宣传推广效率,从而实现海外专业观众数量和质量上的大幅提高。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参加这个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全球盛会,四海宾客,万商云集,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