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克发开发精细墨滴喷墨设备

来源:工商时报 发布日期:2016-12-16 456

 

爱克发业界首创的卷对卷立体浮雕解决方案,适合客制化的壁纸制作。

爱克发印艺开发最精细墨滴的UV喷墨设备,墨滴大小只有3.5pl,影像品质细致,色彩饱合度高。最新喷头科技带来高產能与相片写真的喷印品质,细小文字与线条可藉由最小墨滴完美呈现,墨水不仅色域宽广且可快速乾燥,优异的喷印品质最适合室内高阶灯片的使用。

该款高品质UV卷对卷喷墨机Alpina 2000灯片系统搭配爱克发专用墨水与广告大专用流程,影像品质领先市场。採用最新高功率LED技术,快速喷印时仍可完成墨水固化,克服LED固化技术瓶颈。Alpina也是首创卷对卷立体浮雕喷绘解决方案。

此外,备受全球瞩目的Jeti Mira是6色加白墨的UV喷墨的真平台列印系统,特点是採龙门式的设计,可搭配爱克发研发制造的各款墨水。因品质与创新,获得「產能250 m2/h以上最佳宽幅平台/复合设备」的奖项。

Jeti Mira是爱克发印艺最新的UV喷墨设备之一,应用非常广泛,除广告大图输出、展场应用、POP展架,也包含DVD喷印、木材、艺术品复制、客制化商品与礼赠品市场…等,还可以选配上光与预涂的功能。

Jeti Mira由于可以控制整个工作从印前、制作与后加工处理的Asanti工作流程(2014荣获EDP奖项)驱动。Asanti的檔案控管、色彩管理与预校大大提升系统的效能,减少出错并节省时间。

150年来爱克发致力于研究、发展与制造专业影像所需要的材料。以多年化工专业、色彩科技与专利的发散技术,高品质与高稳定性的爱克发UV墨水,确保最佳喷墨品质及色彩表现。

爱克发印艺UV喷墨设备,拥有全球专利奈米级顏料颗粒研磨技术,耗墨量最少、色彩鲜艷、墨层超薄。


关键词: 爱克发 喷墨 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