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皮革数码印花加工的种类

来源:企亚数码科技 发布日期:2016-08-23 184

 

PU皮革数码印花加工的种类一般能够分成下面3种:

1、水性墨水

使用水性墨水的宽幅喷墨打印设备,由水性油墨的传送速度、品质和可靠性,适合室里印刷使用。

2、溶剂墨水

一些打印设备使用的墨水不为水性的,比如:压电式的喷墨打印设备,其使用的为石油或者是石油副产品丙酮等作载体的液体当耗材,相比水性墨水,由这个生成的打印著作更具防水和持久性,经常使用在户外广告及横幅等上。

3、紫外光固化

有些压电式的喷墨打印设备使用的墨水为紫外光固化,由这产生的打印著作为有防水的浮雕,非常有活力。大部分使用在塑料产品与别的一些非多孔基板原材料上。

1.webp (5)

尽管市面上的宽幅喷墨打印设备的种类非常丰富,可是却不一定适合企业的使用,除了选择适合的打印设备列别外,用户仍需考虑下面的几种因素:

1、输出的尺度

宽幅印刷为这种打印设备的最大特点,市场上的宽幅打印设备由14英寸至60英寸不等,且长度差不多是不受限制的。而36英寸一般是专业描绘图纸的首选,某些用户同样能够要求输出44英寸的宽幅,此完全决定于用户的工作需要。

2、运用

如果输出的文件包括繁杂精密的线条或者是小字体,则用户将需要一个可以精准可靠且清楚地打印出每一细节的打印体系。300dpi及600dpi是最精纯的文本文件设定,且图形与相片的输出最少也要有600*1200的分辨率。

3、媒体处置

如果是用户需要使用不同细度或者是类别的媒体,则装备的选择最关键的是能够一并运用多个媒体辊,媒体流的负荷量是需要考虑的数值。一些打印设备给予了此功能,当印刷某媒体流的一并读取另一媒体流并处理作业。同其一样关键的是:打印机在多个用户多条指令负荷的时候,其仍然能够对输出文件实行主动处理与堆叠。

4、打印量和作业组功率

如果是用户的网站出现的大容量打印或者是扫描命令,这时有需要确保打印设备选择可以跟上高容量的作业流程。在相对比较大的作业组,老的打印体系能够显现瓶颈,防止生产力。由于越发多的用户使用打印设备,等待大文件处理与打印、打印行列办理、防止出错、更换耗材、盯梢本钱及维护灵敏文件均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1.webp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