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业务成柯达发展强劲动力

来源:天工社 发布日期:2016-08-16 122

 

伊斯曼柯达二季度财报显示,由于其持续经营业务收入增加,公司已重新实现盈利。

今年第二季度,柯达净利润为8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100万美元,销售收入为3.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700万美元或者下降了9%。到二季度末,柯达公司账面上的现金余额达到5.13亿美元,与2016年第一季度的现金余额相当,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300万美元。

柯达公司成立不久的Micro 3D打印和包装事业部的业绩表现尤为强劲,成为柯达业务板块的一个主要增长点,第二季度3D打印业务销售收入为35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0万美元。这主要受KODAK FLEXCEL NX包装业务驱动。二季度该业务的销售收入增长了7%。柯达公司在本季度推出了12个脱机直接制版(Computer-to-Plate)产品,导致其FLEXCEL NX版的销量年均增长达到16%左右。

关键词: 3d打印 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