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竞争好激烈,地板也要拿来拼一拼!

来源:喷绘与设计 发布日期:2016-03-24 235

 

虽然地板制图已经盛行了很多年,但是在零售商店、娱乐场所及贸易展览中的大量应用,是最近几年才有的应用。地板制图现在遍布办公区域、餐厅、教育设施及更多场合。

各种类型和规模的组织都意识到了地板制图的价值,它们所展现的机会不只适用于贬低它们的人。这股潮流为打印服务供应商提供了机会,从而解决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体对地板不断增加的需求。

通过提供高品质、定制版地板制图,打印服务供应商可以收获利益,并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地板制图的制作比之前简单得多

传统意义上,地板制图制作需要复杂的过程——图案被防滑层压板覆盖于表面,并在底部涂满胶黏剂来保护地板上的图案。用户需要保证,选择的层压板符合防滑标准,并有足够的耐久性,保护图案免受脚底摩擦和天气等因素的破坏。另外,这些地板往往十分笨重,且需要专业人士安装。

然而,当今打印机技术和基板材料的进步使得这个过程容易了很多。如今,打印服务供应商可以在塑料贴膜上直接打印,将层压板置于上方来保护图案,图案可以直接与地板接触。某些塑料贴膜是不需要被层压的,可以创造打印后直接使用的地板制图。

打印服务供应商可以在层压的、防滑的塑料贴膜上进行打印,客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快速裁剪或者存放,再也不需要专业人士了。

系统的地板制图解决方案

作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佳能美国公司不仅仅是满足你的设备需求,除了提供彩色打印机和基板,还提供咨询及技术支持服务,以协助打印服务供应商在不断增长的底板图案市场内有所收获。公司的专家拥有专业知识及经验,了解你的设备需求,为你挑选出最适合的打印解决方案。

佳能美国公司提供大量为各种打印服务设计的媒体文件夹。专业的室内及室外布置媒体,为用户提供了打印后直接使用的底板图案。

TEXWALK解决方案采用包含可回收布料衬垫、溶剂型丙烯酸黏剂的纺织纹路地板/墙面用乙烯基材料,厚18密尔。该解决方案易于应用和拆除,可通过UV、乳胶、溶剂型和弱溶剂型墨水进行打印,打印基板可为地毯、瓷砖、木材、金属及涂漆面。

ASPHALT ART将防滑玻璃珠附于铝箔上并粘贴背面,可得耐久、高整合能力的介质,是室外人行道和混凝土、沥青、砖块和其他铺路材料上的街道图案理想的选择。可通过UV和乳胶墨水打印,Asphalt Art没有采用层压板,成功地吸引了行人及车辆。

地板制图的流行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伴随着当今打印技术和介质的创新,打印服务供应商时刻准备着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高品质、防滑的地板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