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大幅面打印机产品线升级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5-07-20 284

 

佳能(中国)在京宣布佳能大幅面打印机产品线全面升级,发布了五款五色大幅面打印机新品image PROGRAF 851/841/831,以及image PROGRAF 771/671,被称为“强打快手”。针对行业对多功能大幅面设备的需求,此次发布的新品还包括iPF 851/841/831供用户选择,提供高打印质量、扫描、复印一体复合型生产输出系统。

据发布者介绍,iPF 851/841/831具有以下特点:

1. 生产力强。不仅具备大印量输出能力,还具备对打印文件的强大处理能力。iPF 851按照打印最大介质尺寸计算,每天的印量最高可达2,160平方米。在软件方面,iPF系列实现了多种格式文件一拖拽即打印。经典的Océ Publisher Select作业管理软件帮助用户快速生成、打印和管理作业,优化了整个工作流程。

2. 速度快。作为iPF大幅面打印机系列中速度最快的产品,iPF 851沿用了前代的FINE高速打印头,在标准模式下15,360个喷嘴同时工作可以达到72秒/张(A0幅面)输出速度,在快速经济打印模式下打印速度为42秒/张(A0幅面),打印质量和同类产品标准模式一样。在处理大印量打印工作时,佳能首次在iPF系列产品上引入的前置收图架设计可提升印后处理效率。iPF 851收图架支持100张不同尺寸印品在其上整齐堆叠,只需收取并排列即可完成套图的组合,大大缩减印后处理工作量。为了让打印过程流畅无间断,当主墨水盒用尽,用户也可以使用副墨舱继续打印(相当于大约80页A1普通纸张的单色图纸),避免换墨停止打印造成的时间损耗。

3. 快速排除故障。除了可以在移动端直接对图纸进行修改和打印外,新品还增加了远程监控功能直接与佳能远程服务器相连,根据打印机的状态服务中心便可以做出反馈,无需用户的错误报告,提前对问题进行处理,提供更加精准的售后服务,减少故障。

此外,佳能还详细介绍了iPF 771/671的产品特点:

1. 性价比高。iPF 771/671在设计之初就将目光投向了印量需求不大、对成本控制和性价比要求更高的中小规模用户,为其在经济价位区域赢得更多盈利模式与机会。

2. 省墨。iPF771/671添加了全新的洋红色墨水(New M),新墨水在原有配方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大大扩展了红色、黄色色域,增加了色彩饱和度,不仅让打印色彩更鲜亮,还有效减少了颜料喷涂次数,墨水消耗更少。


关键词: 佳能 大幅面 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