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Pixma MG3620无线喷墨一体机

来源:cnbeta网站 发布日期:2015-07-10 643

 

佳能(Canon)已经发布了首款可直接通过Instagram客户端进行打印的无限喷墨一体机新品,它就是Pixma MG3620。

通过配套的Canon

app,Android / iOS用户还能够在Facebook、Evernote、Photobucket、FlickrCreative Park、以及Dropbox等应用中执行相同的操作。

Pixma MG3620让智能机/平板电脑用户可以在没有笔记本和PC的情况下直接打印。

除了前述社交网络,它还支持SlideShare、OneNote、Google云打印(比如Gmail和Google Docs),以及运行Chrome浏览器的操作系统(比如Chrome OS、Mac、Linux、以及Windows)。

Pixma MG3620支持双面打印和无线功能,可选红/黑/白三色,售价为$80美元。
 


关键词: 佳能 喷墨 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