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n Weisler任惠普PPS首席执行官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5-01-28 347

 

1.webp (1)

惠普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分拆,届时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将担任分拆后负责计算和网络业务的“惠普企业”(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的首席执行官,而迪昂·韦斯勒(Dion Weisler)则将担任负责打印和个人电脑业务的“惠普公司”(HP Inc.)的首席执行官。

在分拆后的“惠普公司”内部,以下所有高管都将向韦斯勒汇报工作,而惠特曼则将担任该公司的董事会主席。目前惠普尚未为“惠普公司”任命首席财务官、法律总顾问和首席营销官,相关的人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肖恩·瓦尔(Shane Wall)将担任首席技术官;斯蒂芬·尼格罗(Stephen Nigro)将负责领导打印机集团;罗恩·考夫林(Ron Coughlin)将继续担任当前任务,负责运营惠普旗下个人系统集团,也就是个人电脑部门。


关键词: 惠普 打印机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