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派克全球首推适用于Epson IC82系列新一代墨盒可替代芯片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4-10-29 413

 

2014年8月,Epson在日本地区发布便携式打印机PX-S05B/PX-S05W耗材型号为ICBK82/ICCL82,该系列机型小巧,便携,打印机电源也做了调整,由原来的插电源才能使用变为现在可储存电量,无需电源可直接打印机的形式。

9月,Epson在日本继续推出Epson EP-977/EP-907/EP-807/EP-707/EP-777等桌面打印机,使用IC81/79/80/78/77系列耗材。其他区域,截止到发稿日,欧洲地区已发布与日本PX-S05W同款的WorkForce WF-100W便携打印机,其耗材命名为266/267,可以推断新系列打印机将会快速覆盖其他区域。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Epson发布的新系列打印机除性能以及功能更新外,墨盒结构做出了改变,同时芯片技术较前代已升级,为新一代的墨盒芯片技术。作为行业技术领导者,艾派克凭借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已在全球第一时间推出适用于IC82系列墨盒的可替代芯片,且已完成产品测试,客户可随时索取样品。

原装芯片复位方案现已同步上市,适用于IC80L/IC80/IC82系列墨盒。


关键词: 艾派克 墨盒 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