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威T-glassjet全新起航 空降美国拉斯维加斯玻璃展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4-09-18 254

 

9月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泰威新一代钢化玻璃打印机T-glassjet首发亮相2014美国玻璃设备展览会(The Glass Build,Window&Door Expo)。泰威研发的T-glassjet钢化玻璃打印机在全世界技术领先,是全球第二,国内唯一拥有此类技术的厂家。因此,成功亮相于这场国际盛会,受到了参展各方的空前瞩目。


泰威T-glassjet全新起航 空降美国拉斯维加斯玻璃展

 

T-glassjet钢化玻璃打印机在现场展出大小多种规格的玻璃印艺作品,使用硅酸盐墨水,打印溶入玻璃,钢化后永不褪色。具有黑、蓝、黄、红、绿、白多种色彩选择,颜色丰富。符合ASTMC724-91关于多种酸碱化合物的严格振动音调。超强紫外线耐受能力(符合ISO11341:2004标准)。

T-glassjet钢化玻璃打印机采用自主开发软件,多种打印模式,不同打白模式可控。2.5米超大打印宽幅,可与流水线完美对接。X、Y向自动移位,实现自动精准定位打印,免除重体力搬动。夜保护海绵,喷头三通阀注入清洗液方式,对喷头有长期有效保护效果。喷头低电压脉冲方式,保证内部墨水流动性,不易堵喷头。墨水循环,保证墨水不沉淀。


泰威T-glassjet全新起航 空降美国拉斯维加斯玻璃展

 T-glassjet钢化玻璃打印机助力高端玻璃打印制作商获取赢利最佳解决方案,开启玻璃印艺时代的新纪元。

热线:400-6640-400

公众微信号:Teckwin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