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岛、宁波印花设备、材料与印花技术交流会顺利举办

来源: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 发布日期:2014-08-08 328

2014年7月17日、7月25日,由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田菱精细化工(昆山)有限公司、昆山富山精密设备有限公司联合青岛美迪雅服装有限公司和宁波欧彩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4纺织品印花设备、材料与印花技术交流会分别在青岛德泰大酒店和宁波四季瑞丽酒店成功举办。


2014青岛、宁波印花设备、材料与印花技术交流会顺利举办
 

山东省作为我国北方网版印刷发展最快的省份之一,形成了一批颇具规模的纺织品印花企业,这些企业同样需要了解行业内新工艺、新材料,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宁波地区是长三角最大的纺织品印花企业的汇集地,也拥有众多的纺织品印花企业,近年来受国际形势的影响,开始将服装印花重点向东南亚转移。在这种形势下,协会与田菱公司、富山公司联合在两地举办服装印花设备、材料与印花技术交流会,目的就是为服装印花企业介绍先进的印花设备、材料与技术以及行业发展趋势,开拓他们的思路,推动上述地区服装印花业的发展。


2014青岛、宁波印花设备、材料与印花技术交流会顺利举办

会上,昆山富山精密设备有限公司印花设备资深专家张明庆先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全自动椭圆印花机的性能特点与应用技术”。富山公司生产的全自动椭圆印花机虽然开发较晚,但是在全面了解、分析了现有的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规避了现有产品的不足,并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材料与电器元件而成的。且一经投放市场,便受到了广泛地好评与认可。田菱精细化工(昆山)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军明针对“感光胶及热固油墨的应用技术”与“中国印花企业转移东南亚地区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作了详细地讲解,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会后,主办单位特意安排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岛美迪雅服装有限公司和宁波市鄞州新玲印花厂的全自动椭圆印花机生产线,在生产现场看到,一条生产线只需2~3名工人即可完成全套印花工序,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省了劳动力,也使与会者对全自动椭圆印花机生产线有了更加直观地了解。

来自青岛、宁波周边地区的100多名专业印花从业者参加了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