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印刷包装技术设备展

发布日期:2015-09-14 关注: 438评论: 状态: 状态

举办时间:2017-04-07 至 2017-04-09
展出城市:成都
展会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展馆名称: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四川省印刷协会 德纳展览集团

展会说明

 

2017成都国际印刷包装节(简称PPE),将于2017年4月7日—9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新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将以绿色为主,现场将展现印刷技术设备及材料、包装技术设备及材料、数码快印设备、防伪标签以及全新的3D打印技术五大版块。给予展商一个多样化的选择平台,全方位塑造印刷包装行业的精品展。

作为西部最大、档次最高、产业链最完善的采购交流盛会,,包括了印刷技术设备及材料、包装技术设备及材料、数码快印设备、防伪标签以及全新的3D打印技术展区,集结多家展商:包括爱普生、北人、曼罗兰、欧诺、康得新、东莞文承、江西中景、吴泰集团、温州中科、温州科强、鑫鹏翔、昌滕、香宝、正信、立华新进、前进佳龙、奥博、精创、潮州振雄、德馨、贵州盘江龙盟、上海宏图等500余国内外知名品牌满足行业采购商的需求。以优质的产品与多样化的现场活动丰富观众的观展体验。

此次展会不仅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支持,还有强大的核心买家群体由70余家省市协/学会会员组成一支有力参观采购团将亲临展会其中包括:四川省印刷协会、温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成都市包装技术协会、成都市印刷行业协会、重庆市印刷协会、深圳市印刷学会、重庆市包装协会、贵州省印刷行业协会、湖南省印刷协会、永川印刷协会、广安市印刷协会、绵阳市印刷协会、眉山市印刷协会、宜宾市印刷协会、达州市印刷协会、雅安市印刷协会、自贡市印刷协会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吕凡
固定电话:15609132256
电子邮箱:cddonnor@vip.163.com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