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展位分布图

展会介绍

 

往届辉煌——美好延续

随着“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号角的吹响,东北地区广告业迅猛发展,据广告协会统计,2005年东北地区广告企业有16000家,广告营业额达90亿元,增长13.6%。从1998年举办首届广告展,都获得了成功,在广告行业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受到业内人士的认同。2014年3月9日—11日举办的第十七届广告及LED照明博览会更是盛况空前,有300家知名厂商参展,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仅业内人员参观采购达10000人,参展企业产品销售额超千万元。秉承前十六届广告展会的经验,2015年广告博览会将扩大组织宣传与招商工作力度,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邀请更多业内人士参观,定会取得非凡的效果。

一流服务——成功保证

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展会服务公司,现已成功地举办过十七届广告博览会,从2003至2014年连续12年被长春市人民政府评为会展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长春第十八届广告博览会仍然在宽敞的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们将为展会参展者提供良好的服务。将邀请更多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企业到会参展,请抓住这个商机,促进广告业的更快发展。有了历届的成功经验,加上一流的展览公司、一流设施的场馆,本届展会一定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展会图集

   展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