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水性万能墨水

捷特丝纺织涂料喷墨墨水

鸿彩6系列墨水

鸿美热转印墨水

锐美活性墨水

鸿捷直喷

鸿捷HJ-4165

喷墨印花产品

鸿盛数码喷墨家装应用方案,大大缩短了传统印刷工艺流程,提高了接单的周期,降低印刷制版、打样成本。同时,方案还可以实现超长图案,多幅拼出宽幅大图案的个性化图形。

喷墨印花产品

喷墨印花产品

鸿盛数码喷墨家装应用方案,是无污染、低能耗,实现了绿色生产过程,真正达到了环保的需求。而该方案所采用小规模化的生产方式,实现了生产批量不受任何限制、实现个性化生产需要。

喷墨印花产品

喷墨印花产品

鸿盛数码喷墨家装应用方案,打破了传统工艺上的缺陷(套色和外界因素的限制),可以使承印物上的图案更加清晰、细腻。鸿盛数码喷墨印刷方案与传统印刷区别在于色域宽广、色彩鲜艳、高精度、图像细腻等诸多方面的体现,使传统印刷无法与之相媲美。

喷墨印花产品

喷墨印花产品

鸿盛数码喷墨家装应用方案,不仅能够保证样品与产品的一致,而且数据资料以及工艺方案易于保存,印花的重现性好。设计图案无需考虑套色数量和图案类型,可以表现千万种颜色的图案。

喷墨印花产品

近几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家居装饰市场正处于迅速成长阶段,家居装饰指的是生活中具有时尚,品味,兼具美化和实用功能,又能表现个体特征的家居用品,既包括家具,也包含与家具配套的生活用品和装饰品,如:瓷砖地板,布艺,器皿,花卉,灯饰,工艺品等等。

相别于前几年的各种单纯的、古典的、现代的、欧式的、中式的装饰风格大行其道,现在的消费者在关注个性化的装修风格之外,对于家居饰品家具等的要求也开始追求环保化与个性化。环保化、个性化的装修是当前消费者家居装潢的主导力量。“绿色装饰”是现今流行的名词,消费者在选择材料时已开始注重家居装饰产品有无环保认证,是否通过绿色材料检测等。个性化装修是区别装修风格的关键,装修不仅仅是简单包门吊顶,而是要有独立于常规装修之外的特有元素,这就要求家居装饰设计人员发挥充分的想象力,突出不一样的个性,家装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居者有其屋”的初级需求,豪华装修也不再是消费者追求的最终目标,取而代之的是新思路和新的追求目标。在追求环保化、个性化、智能化的家装时代,消费者追求的是一种对文化内涵的诠释,一种个性的张扬,一种绿色自然的感觉,而这些内在的东西是看不到、摸不着的,说到底是种氛围,无论是华贵富丽,抑或是自然简洁,个性化已经是家居需求的一个流行词。...

【详细内容】



沪ICP备05013984号

Copyright©2004-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中喷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