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转印、热升华墨水
  • 单  价:¥150.00
  • 品  牌:奥美亚
  • 销  量:累计出售 0 件,0 个订单
  • 评  价:已有 0 条评价
  • 库  存:还剩 1000
  • 人  气:已有 338 人关注
  • 更  新:2015-01-06







【品 名】热转印墨水/热升华墨水
【品 牌】奥美亚
【颜 色】 BK/CY/MG/YL/LC/LM/LB LLB 8色
【 适用机型 】EPSON压电系列所有机型
【 包装容量 】1000ml
【 产品特点 】热转印墨水,专门为压电式桌面机和宽幅喷墨打印机的横幅标志、户外广告打印等专业设计。热转印打印是使用热转印机器,把热转印墨水打印到介质表面,所有热转印介质都需要有树脂涂层或含有树脂物质,我们所供应的热转印墨水提供了4色,6色,8色,不同的打印机平台,适用于压电式打印机,可转印到不同介质上,并达到非凡效果,目前热转印墨水被广泛应用到许多领域,如袋子,带涂层的杯子,瓷砖,垫子,帽子和横幅,体恤衫,衣服,图章,工艺品和礼物上,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打印更顺畅。转印后清晰度高,图像更逼真。高转印率,就是要给您省钱!普通喷墨打印纸或专业转印纸转印都有良好效果。
【墨水特点】
1、热转印墨水有顺畅的打印性能.
2、热转印墨水转印后色彩亮丽逼真.
3、热转印墨水无论打印在普通喷墨纸还是热转印纸上都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满足客户的要求.
4、热转印墨水使用方便,转印效率高,节省成本.
5、热转印墨水输出效果好,耐磨擦,耐洗.
6、热转印墨水适用于压电式打印机(如,epson打印机)
【适用范围】热转印工艺适用于布料的转印和经过涂层处理的硬质物品的表面。布料以涤纶和涤棉为主,硬质物品以能耐高温的,如胶片、金属、玻璃、瓷片、瓷杯、PVC等……只要转印物品耐高温,配合热转印涂层,都可以经过专用的烫机完成图像的转印。
照片逼真,此种设置打印出效果为最好。在需要时也可将下面青色、洋红、黄色均+25,用以加大出墨量,加深色彩饱和度。